close
雖然俠青被抓起來是很痛苦的
但是他每天都看到他喜歡的人阿周
所以他都絕得他好幸福
這時男國
在想要怎救俠青
槍揚很生氣的說
火旻你為神ㄇ沒把俠青救回來
火旻就很自責的說
我又不是故意的
那裡人納ㄇ多
還有可以跟我抵抗的冰法師
我要怎麼救
這時候彌猴戰士自告奮勇的說
俠青是我出生到現在的兄弟
所以我去救他
在深夜12點12分時
彌猴戰士使用了彌猴爬牆
爬到了牢房
但是
猛宣
守在牢房外
使得彌猴進不去
彌猴想說
好吧那我來召喚一堆猴子
然後
混亂
猛萱的住ˋ毅力

彌猴救呼喚來3之謎猴
他跟三之謎猴一起去救俠青
當時俠卿在睡覺
不之外面有人要來就他
猛宣使出猛牛翻身
使得
三隻彌猴都死了
彌猴戰士陷入苦戰
彌猴還是救不了俠青
請看下一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